close

 

  我3月開始誦《地藏經》,在誦經二百部後,身心都有了明顯的轉變。在此坦言修學中的收穫與不足,希望得到老師同修們更多的指點和幫助。受益有以下幾點:

  一、囊腫、淋巴炎、乳腺炎自癒,腫瘤減少。
  二、靜脈曲張全部消散,多年的痛經和功能性出血自癒。
  三、近視眼恢復視力,視物清晰。
  四、代生病的公公頌經,冤親債主一起念經得度。
  五、家親點化,一定要消業障。
  六、回向受益,度我轉心。
  七、家庭關係得到改善,和諧融洽。
  八、經書就是佛,地神護法利益真實。

  我有一個信佛的家庭,但沒有生起學佛的心,迷失在物慾橫流的浮華中,學佛之前,我認為不做犯法的事、脾氣大點也算是好人。事實是,因果報應往往比世間法律來得更準確。

  三年前,每晚睡前熄燈,我會見到許多牛、羊、鹿、馬等眾生在我眼前,有的眼淚汪汪、有的充滿憤恨地瞪著我。我很迷惑,因為業障重,我忘了這些眾生正是我吃過的肉。回想起其中一隻梅花鹿,在餐桌上跟著大家好玩似的,隨便吃了幾口,也來到我面前。我很少吃牛肉,但也看見討債眾生中有牛,後來好友告訴我,平常聚會最愛吃的羊肉火鍋,供肉商親口告訴是拿牛肉來冒充的,我才明白。

  罪行業感,這已是示警,我仍然沉迷在吃香喝辣的習氣裡,沒有理會它們。 漸漸,身體開始不斷查出毛病來:腫瘤長了八個、內分泌紊亂、淋巴病、胃病、靜脈曲張等等。到了去年,感到有東西在體內流竄,竄哪傷哪。竄到腿部就脹痛,竄到脖子就落枕,竄到腰椎上身就不能轉動,三十多歲一身病痛。婚姻也變得不和諧,夫妻之間無法信任。我也不想好好工作,常為綠豆芝麻的小事狂燥和亂發脾氣,攻擊性很強。學佛後才知道,這些問題,都是我以前晚上所見過的眾生,那些被我所殺所食過的冤親債主菩薩,對我的懲罰。

  小結:我貪吃美味佳肴,廣結惡緣。當受病痛的折磨無計可施的時候,渴望健康,才去了解受報的真相。沒有這些最嚴酷的債主,剛強的我怎會低頭。病痛的日子在我學會放生那天起,開始慢慢轉變。

 

 

https://nianjue.org/article/59/589279.html

https://www.suchaoren.com/wei-sushi-492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拈花微笑(Emil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